Friday, March 6

0j!bAL@ + !NG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5:27 PM

今天早上突然下雨
好咯
不用去学车了
就说说昨天发生的趣事吧
昨天快十点半才到那边
没有人学叻
老师也不懂跑到哪里去
就跑去办公室找他咯
幸好他有在

[老师,你今天有教车吗?]
他用陌生的眼神看我
[…]
[我想学车….]
[你是跟我学的蛤?]
=.=lll
令我有点哭笑不得
亏他昨天还把老花眼镜带了上去
没想到还看不清楚
只能说我有着一个平凡的大众脸咯
呵呵
昨天学了新的东西
我还蛮喜欢的
应该是什么
parking之类的吧
没什么复杂的步骤
很快就上手了
呼呼
臭屁

然后去诊疗所
最后一次踏进去最少也有五六年之久了吧

没想到我是个健康宝宝
其实是我不喜欢看医生吃药啦
宁愿让病自然痊愈
或许是因为这样
抵抗力特别好咯
也就少生病咯
哈哈
挂号好
坐在那边
东看看西看看
也没什么大变化咯
到我咯
没想到我的病历卡还在
看过去都有点旧旧的咯
不过厚还算保存得不错
医生叻
应该有用福马林的嘛
管我屁事
想酱多

今天出去
我妈滴朋友一看到我

[成绩要出咯..紧张吗?]
笑笑 =
[反正都已经那样了啦。。有几个A就几个咯]
那是我妈说的
[有些人叻就是会为了少了一个A而想不开的叻]
我是不会的咯
自己在嘀咕着
三月十日

STPM先放榜
哈哈
有人帮我顶着先
就让我多开心两天吧
三月十二日一到
再多的祷告应该都没用了吧
所以
要失眠就一起咯
一起用黑眼圈去拿我们的成绩
喔哈哈

下午
有够好的天
不睡真的太对不起自己
一睡就两个钟多
只能说


哈哈
可是叻
偏偏作了个噩梦
是我出车祸的叻
而且还连着车祸
真的有够
geng的咯
头头应该是没什么大事
撞了之后还能继续驾
有点不可思议
第二次叻
是因为超车后来不及驾回自己的轨道
就像三明治酿了咯

镜子噼里啪啦的碎掉
我以为会像电视里酿
什么临死前会有以前发生过的事情一幕幕的闪过
原来是骗人的
哈哈
我只有眼前一白下就
….
过后嘛
就被吓醒了咯
哈哈

0 ☆星星闪着☆: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