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9/3/09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8:17 PM
昨天晚上
快两点酿才上楼睡觉
突然间
邻居的狗叫得超厉害
我好像听到呜呜呜声
吓到我趴在床上
拿被盖住自己
哈哈
因为厚
想起我妈说狗能看得见那种东东
而且又吠得很凶哦
真的很恐怖
害得习惯关灯的我都不敢把灯关掉
让我觉得更奇怪的是
早上我起来的时候
灯已经是关掉的了
我门明明是锁着的
所以别人是不可能进来关掉的吖
咦~~~
奇怪奇怪~


今天早上
收到一个朋友发来的信息
[我以为你不把我当朋友了]
当场傻眼
有点被gek 到的感觉叻
因为厚
他很喜欢发那些要我转发的信息
要不然就是问些无聊的问题
所以咯
有时候索性不回咯
不应该怪我吧
唉~
我又该检讨自己下了


三月十一号
奕洲出来了哦
约了十二号晚上出来玩
所以吖
朋友们
谁有约的话都要自动取消哦
哈哈

0 ☆星星闪着☆: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