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无奈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8:50 PM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可能是天气热的关系导致脾气特别坏吧又和她吵架了最近不知怎么着总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弄到我也烦死掉不管什么小事好像都会被提起来然后说来说去到最后都是我的错学车的事咯呆在家也有错咯一直出去也有错咯唉总之都是显今天可能走霉运吧等了快两个小时酿才轮到我学我妈陪我等到不耐烦就在那边碎碎念咯吞进去而已咯也不想应太多等下又给她讲所以一整天都不想理她我就是酱不爽的话一看我的脸色就知道脸应该比包公还黑还臭吧哈哈

傍晚
和宁去走走
看到soon和lulu咯

他们都还记得我哦
不错不错
哈哈
其实厚
我还蛮怕被人遗忘的感觉咯
要是曾经玩在一起的人
突然间用一张陌生人的脸看着你
那种滋味应该很不好受吧
又在胡扯了


先闪先咯

0 ☆星星闪着☆: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