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三八妇女节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0:53 PM
今天要过了叻
要快快写了
不然我就要违背自己的诺言了

可是叻
今晚又特别多人找我聊波
敷衍敷衍下
哈哈

今天三月八号
是国际妇女节
可是跟我又没关系
还有
我们的三把妇女会主席又不在波
所以咯

刚刚看完全英赛总决赛
我只对男单的有兴趣
哈哈
一边是来自马来西亚的datuk李忠伟
[君说应该是cucu~哈哈]
一边叻是中国傲慢的林丹
本来不懂电视有直播的
幸好老弟有说了声
不然将会错过了
可是结果告诉我叻
又看没看都一样的
一样让我失望
唉~
每次都以为有机会有机会的
可是到头来却让我想砸电视
第一场19比21
好咯
可以原谅你
第二场追上去吧
哪知道
12比21就给我结束了
你说我气不气
靠~!
为什么你总是克服不了你的林丹恐惧症的叻
更好笑的是
每次我看你和林丹打
没有一次是能让我为你叫到底的
每次都输的波
是我带塞吗?
唉...
算了啦
希望有天能看到你打败他
挫挫他的锐气也好嘛
刚刚君说很怀念以前在ttc家看球
是咯
还记得那次是olympic
李宗伟对韩国的朴成奂
我们和ttc打赌
我说李一定会赢的!!
他不信
好咯
输的人要去亲那个塑胶桶
哈哈
当然最后那个人不会是我咯
不过老师赖皮叻
没给我们照到
不然那个照片一定会公告天下
看他的脸往哪儿放
哈哈
真的很刺激下
啊~~~
真的几怀念下的

今天没做什么
本来想找幸福万岁来看的
去了几个网站都找不到
放弃了咯
跑去看海角七号咯
不过line有点lag
所以明天再继续下去咯
谁有幸福万岁大喜事叻??
借我借我借我!!!
我要看啦~~
吖~~~



0 ☆星星闪着☆: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