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有喜有悲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0:53 PM
昨晚
临时打算去检查jpa的名单出了没
刚刚好
是当天出
tahniah,anda berjaya'

第一个反应是
[waiseh~酱heng的]
接下来
时间地点一看
aduhhh
头痛了
4月2日

8am..miri
可是我4月3又要去诗巫
因为第二天是清明节
第一次扫墓非去不可
而且好多东西要处理的
certificate那些又要找校长certify
校长这几天又不在学校
今天就为了要interview的formal look跑了一整天
去了巴刹..parkcity..medan...
去了快十间店吧
才买到我的baju kurung

duhh..
之前的不是saiz太大就是太小
我也知道要订做得最好
可是我的裁缝伯母又临时跑去sarike
i
at laz..i bought tis...

总之一切的不顺不顺
弄到我有点怕怕的
好像有预感会有什么不祥酿
还有还有
学车的事
老师说我差不多了
安排下个星期给我pra test
duhhh
y i next week suddenly gt sooo many things to do ha?
好像一下子整个星期就酱给塞到满满了
现在只希望不会出现什么纰漏了
yea~
jz TRY n DO my BEST~!!!


今晚本来看八点半的
盼了几久的幸福万岁终于上映了
谢谢大任第一时间通知我
可是吖
没福享咯
片子竟然因为来不及到电影院
所以没法如期上映
害我今天白高兴一下
就等你们在安排时间下咯
一和二
尽快尽快通知我
我好想放松一下了
绷了太久
好怕

一下
就断了
哈哈


晚安咯
=)

0 ☆星星闪着☆: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