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心情beh bai >.<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9:07 PM
没什么太阳的一天
弄到我很爽很爽
早上睡到十点多才醒
一整天心情都不错
啦啦啦
虽然知道自己没中petronas
奇怪的是

不会不开心叻
因为厚
就算中到的话
我妈也叫我不用去interview
因为啊
雀屏中选的机会也近乎渺茫
所以咯
去学车的时候叻
又发生了令我哭笑不得的事



































呵 呵

就在我等着我的turn的时候
师傅拿着好像是表格的东西向我走过来
上面还有一个女生的照片
[那个L牌下来了~是你的吗?]
[不是哦...]
他就默默走开了
师傅啊师傅~
我酱大只的一个人站在你的面前
你的老花眼镜也带住
照片也在你手上
怎么两个不一样的人你也分辨不出叻?
而且!!!
我每天都上去报道向他学车
快要整整一个月了叻
怎么可能还认不出我来
几伤我心下
我妈还跟我说
你阿公比他老了都还认得出人
他六十九而已怎么还输你阿公啊
害我肚子又笑痛了
终于终于
说了我pre test的日子
后天或大后天
之前他拿我的L lesen看下
然后说
[你可以考了哦...都过那么久了]
'还敢说噢你。。害我浪费那么多时间掉'
我的os>.<
他真的有够blur的料咯
明明上上个星期才看我的礼申
酱快就忘到一干二净了
还认不出我
死咯死咯
之前不懂发什么神经
会选他当我的师傅
唉~~
今天不懂干嘛
一直处于兴奋的状态
p.s** i din tek excited pill oo >.<
连午觉都不想睡掉
够力啊
又跟着lulu老师做运动
弄到满身大汗
爽爽爽

还有还有
吃了好多冰冰的东西
最爱的西瓜
(好甜哦)
火龙果
(结果老是向厕所报道==)
薏米水
(超级凉爽的)

AEC的新戏
黄金路
好看好看~~

就像笑姑说的

[笑要过一天,气也要过一天..何不笑着过每天呢?]

6 ☆星星闪着☆:

Wendy on April 7, 2009 at 9:32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可能他太多学生了~傻傻分不清楚~xD

+u!W on April 7, 2009 at 9:44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一半是酿一半是他老咯~~
hiak hiak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黄金路?? singapore de series?
hahha, my grandma watched that last year woh. lol

窮光蛋市長 on April 7, 2009 at 11:39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可能你师傅想趁机跟你说话!^^

+u!W on April 7, 2009 at 11:46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yaya~
cz in shuang xing faster mah~~

+u!W on April 7, 2009 at 11:48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 穷光蛋市长 ]

阿布~他都老扣扣一个咯~
haha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