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唉~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8:59 PM
惨了
我漫无目标的生活又开始了
现在的职业
就是在家做驻米大虫咯
毫无贡献
不是吃就是睡
不管午觉睡了多久
晚上时间一到
瞌睡虫定时来拜访我
坐在电脑面前的时间更是有增无减
都不懂在干嘛
闲晃而已也能给我晃到几个小时
在这样下去真的会很惨啦
很想读书
又怕开课
我该怎么办呢?


最近好像蔓延着一股lady gaga
没事做的我自然有风跟风
去下载了几首lady gaga的歌
其中呢
那首just dance
是我觉得听不厌的歌
是继right now之后
喜欢的另一首在夜店会很红的歌
不懂怎样说
总之就是好听啦
推荐推荐~五个星


一直告诉自己说
我要减肥我要减肥
可是呢
运动也运动了
饭也少吃了
怎么就是没有显著的效果呢
有点心灰意冷了啦
快要自暴自弃了
今天就不管什么都给塞进嘴巴
水果啊
饼干啊
就是越吃越上瘾
可是事后又会觉得内疚
我怎么可以酱啊??
刚刚看食尚玩家
哦不
水煎包
水煎包啊
你是那么的诱人呐
口水不断在我口中分泌着
有好几次看着主持人把它咬破放进嘴里
我就不自觉地吞下口水
啊~~~
好希望我现在也在吃着那热腾腾的水煎包啊



还有还有
葱油饼
我也好想吃哦

油亮油亮的色泽
是多么的吸引人呐
刚刚去youtube search了做法
好像并不难哦
改天
我一定要学做你
再把你吃进肚子里
哈哈





有些时候千万不要越过那个定好的界面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吖

16 ☆星星闪着☆:

Wendy on April 12, 2009 at 9:23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好瘦了哇~ = =

+u!W on April 12, 2009 at 9:29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不不不
好吃懒做的我快变气球了呢~
呵呵

酋长 on April 12, 2009 at 10:02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hahahahhahaha~~~~

+u!W on April 12, 2009 at 10:19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笑屁啦你
多留几个字嘛
=p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no...
POKER FACE and PAPARAZZI nicer....^^..keke
i like lady gaga too...X)

+u!W on April 13, 2009 at 4:48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hmmmm
cz poker face after listen
dunno y like boy's sound o..
so i fin like it very much~~
haha

@ting on April 13, 2009 at 5:14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快变气球了?
有那么夸张吗?

哈哈,这篇的word verification真好笑~
sesessee~XD

+u!W on April 13, 2009 at 5:2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好久没用夸张手法了~
不用会生锈掉~
xD

有时候我也会碰到怪怪的哦~
呵呵

Alexander 苏光耀 on April 13, 2009 at 5:55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们一起减!加油加油!

pweker said... Reply to comment

cherry cherry boom boom~!
Lady Gaga Rock$! XD

pweker said... Reply to comment

p.s : Lots of us follow ur blog. nice.hehe

+u!W on April 13, 2009 at 7:4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光耀]
好滴好滴~~改天要报告彼此的进度下~
呵呵

[pweker]
谢谢你们的支持啦
我写的都是无聊的东西
幸好你们愿意花时间逗留一两分钟哦
感恩感恩xD
yaya
lady gaga ROCKSZZ~!!

LSing90 on April 13, 2009 at 7:53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hahaha~
我也是米虫勒~
XDDD

+u!W on April 13, 2009 at 8:13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不算啦
你正在读书中的嘛
我是完全无所事事的叻
呵呵

窮光蛋市長 on April 13, 2009 at 9:32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要减肥还吃那么多?

+u!W on April 13, 2009 at 10:0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haizzz
所以才不会成功咯
嘴馋惹的祸啊
哈哈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