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前途钱途茫茫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2:29 PM
最近
放假的气氛慢慢褪去
对于吃喝玩乐嘛
兴趣固然还在咯
不过也该给它克制一番
看来
是时候
好好收拾心情下的了


五月
转眼间
就在这拜五了
中六的名单呢
将在八日公布
而学校报到呢
则在五月十二
目前的疑问呢
报到和开学是同时间的吗?
blurrrrr



曾经
站在人生的三岔路口
*pharmacy
*chemical engineering
*quantity survey
我该何去何从?
化学工程是我的首选
不过被老爸老妈反对
说什么一个女孩子成天和化学品混在一起
吸入太多影响健康的话怎么办?
更夸张的是
有个男性友人说
是咯~接触太多化学品的话会造成不育叻
我..无言了...

药剂师呢
是他们要我做的
我是有那么一点兴趣啦
不过一想到我的bio
我就有放弃的念头
我最讨厌的就是
背那些长长的scientific term
久而久之
应该会要了我的命吧


测量师呢
我对它还有着浓浓的陌生感
可是听说只要靠数学就行了
我又在想
我对建筑的东西一窍不通
我能做到吗?


既然
已经决定念中六了
这些事是可不必再去烦了
还有一年半的时间慢慢思考
不过叻
中六也要选要读biophy
如果真想走药剂这一行
就得要拿bio咯
所以还是一个头两个大


其实
我最向往的
还是当个朝九晚五的白领
成天坐在办公室里
吹吹冷气做做事
可是朋友们一听到
什么?你酱的成绩只要做上班族?会不会太埋没的你头脑?
唉~
没办法
我就是胸无大志的平凡人呐
就甘于平淡,懒惰动大脑


WANTED
上过中六的博友们
能给小女子指点迷津呐
哪怕是那么一点点
我都会感激不尽的叻
orz

23 ☆星星闪着☆:

CY on April 28, 2009 at 1:18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u din apply matric wor?
stpm quite difficult2 score neh...==

+u!W on April 28, 2009 at 1:2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i gt apply o..
but they din accept me ..
T.T

窮光蛋市長 on April 28, 2009 at 1:42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选得科目对我来说简直…………一头雾水!我没有读过这些科目!^^

kae on April 28, 2009 at 1:44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比你更惨!!
我有很多条路哦。不懂要走理科还是文科?

周某 on April 28, 2009 at 2:09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是喜欢chemical engineering...但是很难读,而且很闷...

对于那些人大反对,我觉得你不需要去理会,这是你自己的前途...

AliVe on April 28, 2009 at 2:23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form6五月15号开课不是吗?
然后chemical en是最难的engineering之一
phamacy很贵
至于quantity survey我不清楚
没有做过研究

Unknown on April 28, 2009 at 2:32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sorry..i no study form 6..
but confident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trust urself..then u can do it de..

远尘 on April 28, 2009 at 3:1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什么?做白领工就是没脑?
怎么会?
哈哈,老实说,我也和你一样,只相当个上班族..

+u!W on April 28, 2009 at 4:42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市长】
呵呵~
没关系啦~
你的是关系到传媒的..
当然没关系到咯xD


【xiaoyu】
大家都说理科的出路比文科广哦~
最重要的还是要看自己的兴趣啦=)


【周某】
你说的很对啦~
所以~
我决定坚持自己的!!
谢啦=)


【alive】
至于几时开课我不清楚哦
只懂12号要报到咯~
谢谢你帮我分析出来哦=)


【kiko】
谢谢~
我会给自己多多信心的^^


【远尘】
不是没脑啦~
只是不需要懂太多脑~
哈哈
看来我们都想平淡过一生哦~
=D

Wendy on April 28, 2009 at 5:13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前途如何,只在一念之差
好好地做决定吧,最重要的是不要后悔哦~
加油吧~~=)

http://www.recom.org/forum/index.php

这个网站不错~不知道你有没有去看滴~很多关于升学的~

pweker said... Reply to comment

对咯
只想普普通通
哈哈
我胸前也无大痣 XD

Siao麻雀 on April 28, 2009 at 6:22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跟着心走吧~

Cathy Ng on April 28, 2009 at 6:58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哇,是很难选下的。

你对哪一科比较有兴趣阿?如果读有兴趣,应该就不会读得很辛苦。其实你还有一年半的时间,先不要把自己限制在那三个选择,哪里懂你会找到你更喜欢的……

加油咯!

LSing90 on April 28, 2009 at 6:59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
只能说~~加油加油!!
你可以的^^

你讲的那些
我都有考虑过也~
我也不懂后来做莫没有选它们
哈哈哈
^o^

LSing90 on April 28, 2009 at 6:59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
只能说~~加油加油!!
你可以的^^

你讲的那些
我都有考虑过也~
我也不懂后来做莫没有选它们
哈哈哈
^o^

+u!W on April 28, 2009 at 8:16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w3n】
谢谢你的网站哦~
之前为了jpa有进去看看~
现在被我荒废着了~
看来又是时候再进去看看了=)


【pweker】
哈哈~
看来我找到知音了叻=D


【siao麻雀】
我会问问我的心~
她到底想怎样??
xD


【cathy】
是咯~要不然我也不会酱烦了~
我对化学和数学比较有兴趣哦~
你认为我适合哪科呢??


【lsing】
难不成水瓶座的我们都有共同的理想?
哈哈
奇怪奇怪~~
有空到我油站打油吧^^

Yean Foong on April 28, 2009 at 9:41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决定了就好好的读咯~!
年轻真好,让我想起我的年少轻狂~!哈哈哈~

+u!W on April 28, 2009 at 11:17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什么年少轻狂咯?
你看起来不老叻?
哈哈~
我会好好读的=)

熊熊 on April 29, 2009 at 8:45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熊熊来咯,你说的科目我不了解。。。。

嘻嘻。。。帮不到你。

不好意思喔~~

但我想说选择你自己有兴趣的比较好。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抱歉,我没上过中六,也没修理科,帮不到你了。
我觉得选你比较感兴趣的,你会比较有心去读..
不过其实当白领是有很多出路的,看你怎么去走而已~ 加油~

+u!W on April 29, 2009 at 10:30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熊熊& vicky】
没关系~
还是要谢谢你们哦!
嗯~
我会朝自己的兴趣发展^^

~aabaoo~ on April 29, 2009 at 6:38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加油喔!我想我过多半年就会跟你有同样的烦恼吧~到时就到你来教我怎选咯~^^
为什么会上中六呢?很多人说读中六很辛苦呢...

+u!W on April 29, 2009 at 8:04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现在先放心考好你的spm咯 =)

中六是我最后一个选择哦~
matrix不收我~
jpa的录取还要一段时间才知道~
所以就先读中六看看咯=D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