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乱乱篇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9:47 PM
我家装修好了哦
费了我好多力下
不过是乐在其中
有点被虐倾向 =D
可是
好像
还差一点点
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给点意见吧
这次的template有点麻烦
去font & colour
改不到颜色
只好冒险
去edit html一个个试
幸好preview不满意时
还能一直undo回去
不然我会给搞疯去
呵呵
就因为它
我一整天的时间就奉献了
无所谓啦
久久一次嘛
开学后甭想还有时间花在你身上


我家也慢慢跟随环保的脚步了
开始做酵素
什么黄梨皮啊、火龙果皮、橙皮
都给我收集起来
第一次做的
不懂会成功吗
颜色脏脏的
怪恐怖的
我妈朋友说
成功与否就看那三个月
要是发酵期间出了什么大志
吼~
一整桶的蛆虫等着你
发出的异味更如尸臭般
听而已就让我毛孔直竖
想而已就让我恶心作呕
哇老
很恐怖下的波
祷告祷告
真的很怕看到那种画面
恶上加恶
geli geli

18 ☆星星闪着☆:

Unknown on May 2, 2009 at 10:26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harr。。好恐怖哦。。
哈哈。这次的主题比较平淡。。

shhing_慧 on May 2, 2009 at 10:46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嗨,初次拜访。你也做酵素哦,我妈也再做,但是做茶味的,我觉得不好喝的,可能要水果得才好喝吧!成功了,要分享哦。

+u!W on May 2, 2009 at 11:22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Kiko】
是吗?
我正打算回归自然呢 =)


【慧】
嗯~
好的没问题~
成功的话我会分享的~
我妈目前做的是清洁用途的~
至于喝的是亲戚做了送给我们的 =)

周某 on May 2, 2009 at 11:5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新家很美啊!

+u!W on May 3, 2009 at 12:15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呵呵~谢啦 =)

Wendy on May 3, 2009 at 12:46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不错哟~ =)
就是因为会花很长的时间所以我就让它 simple 就好啦~xD

窮光蛋市長 on May 3, 2009 at 2:12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刚开始找不到你的留言板!原来是放到下面去了!哈哈……^^

Ung Huat on May 3, 2009 at 2:13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明天帮我换我的了!

远尘 on May 3, 2009 at 7:49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哇,装修Le,蛮不错的^^
酵素嘛,我又做过哦,
没有你说的那么恐怖,
做好后还有香味哦。

Admin on May 3, 2009 at 10:09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okok。。。。

html不是理所当然的简单任务哦!

如果你想更改的话可以找我哦~

嘻嘻。。。

+u!W on May 3, 2009 at 11:44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w3n】
也对哦~
毕竟简单就是美咯~
=D


【市长】
之前太方便你了~
一打开就看到~
不好玩叻...呵呵
现在让你找找下^^


【发】
自己弄啦~
等下弄不美又怪我波~~


【远尘】
谢啦~
我说的是失败后的嘛~
如果成功了当然会有阵阵香味咯 =)


【thai】
好的~
改次应该会很常麻烦你了咯~
呵呵

on May 3, 2009 at 2:2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嗯~很朴实O.o
我想弄blog好久了
不过都不懂去哪里找美美的背景~^^

凡事加油噢~XD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恭喜装修完毕咯~
新的环境感觉可以让人的心灵焕然一新呢~

我弄blog也是这样,可以献上一整天的时间,不成功不罢休,除非真的弄不到才放弃 XD

+u!W on May 3, 2009 at 3:44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林慰】
可以试试去google打blogger template哦~
我每次都是一个个网站进去看~
再慢慢选咯~
呵呵

我会加油的!!你也是要哦~~ =D


【vicky】
绿色对眼睛好~
又不伤眼哦~呵呵

看来部落客也是还蛮执着的哦~
这是好事呢!!

LSing90 on May 3, 2009 at 4:18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呵呵~
新家不错哦^^
温暖色系~~
XD

+u!W on May 3, 2009 at 8:2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有温暖到你心吗叻?
呵呵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对呀~ 绿色真的对眼睛好,不过不是要真实叶绿色才可以吗?我的蓝色... 是很伤眼睛的... A_A
不过我就是喜欢浅浅的蓝色~~ XD



(其实蓝灯才是伤眼睛)XD

+u!W on May 5, 2009 at 1:05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要多多看我的banner了咯~
哈哈

蓝色会伤眼吗?
可是看了很舒服呢~
有镇定的功效~
呵呵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