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报告出炉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9:37 PM

今早

验血中心的人打电话来说

我的报告送来了

刚好有出去

顺路去拿了咯

奇怪

怎么是放信封里的呢?

之前是像报告的嘛

结果是

一个好消息两个坏消息

那就先报喜再报忧咯



好消息就是呢

我的红血球和铁都足够哦

意思就是说呢

我没贫血啦

哈哈哈

这下你们可没话说了哦(针对我的朋友^^

老是说我贫血

事实告诉你们说

人白不一定贫血的啦

我白只是遗传我老豆的

或者只是缺乏黑色素而已啦
我妈没藉口逼我吃猪肝咯 =)



坏消息就是呢
我的胆固醇超乎标准=(
LDL =3.2
正常人的都是<2.6
很难过叻
才十八就有胆固醇了
好像老阿姆酿 =(
要和海鲜说再见了...
不过幸好的是我的HDL有够哦
因为蛮多人的HDL都少得可怜^^

还有一个就是
我没B型肝炎的抵抗力啦
那就表示
我需要去打针
好让身体会produce antibodies咯
吼~
可是我会尽量去拖下的
哈哈哈


....................................奇妙分割线.......................................


上篇的生日祝福是无聊时打出来的啦
并不是当下打的
所以我没有很有心啦
澄清澄清下=D


老豆的生日蛋糕
三兄弟妹赞助的
哈哈
可是是我选的咯
chocolate cheese cake
还不错吃下 =)

老豆..要健健康康的哦~
全家还靠你呢^^


17 ☆星星闪着☆:

Wendy on May 5, 2009 at 9:55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好好照顾身体呀~
毕竟年纪轻轻~xD

Unknown on May 5, 2009 at 9:57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都叫你不用担心了嘛。。
平安无事了咯。。

远尘 on May 5, 2009 at 10:02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要注意饮食咯,别吃太多chocolate cheese cake oo^^
哈哈。。

+u!W on May 5, 2009 at 10:07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w3n】
是咯~
哈哈
要多多运动了==


【kiko】
有事厚~
胆固醇过高叻 =(


【远尘】
我会注意的~
改次吃水煮的而已了=)
至于蛋糕嘛
一年一次而已嘛~
偶尔放肆下^^

vcwanyi on May 5, 2009 at 10:29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胆固醇...

貌似上年纪才会听到的字眼~哈哈
不过没什么大碍的啦~没事没事~

+u!W on May 5, 2009 at 10:39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呜呜~~
很伤心下的叻~~

wawalicious小歪 on May 5, 2009 at 10:46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原本也是要去驗的~~

可是被一些小事情拖下去了.


下次也要去驗了~~~~比你更擔心自己的健康呢`

kae on May 6, 2009 at 1:42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没什么大碍啦!控制饮食习惯就欧颗了^^

祝福你身体健健康康的哦^^

+u!W on May 6, 2009 at 11:51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小歪】
有空就去验验了咯~~
你应该没啥事的啦~~
=)


【小瑜】
呵呵~
谢谢=)
真的要开始清淡的食物了..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有时候你验血前有吃快餐或高胆固醇的话,验出来的胆固醇也会升高的,过了一阵子就没有了的...

因为我之前也是这样... XD

+u!W on May 6, 2009 at 1:34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是哦?
我好像有呢~
呵呵
酱好像有安心点..
不过还是要开始注意了^^

♥ Dαphïηə ♥ on May 6, 2009 at 5:02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都不敢去验哦~
怕缺这个缺那个。。。

窮光蛋市長 on May 6, 2009 at 5:56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还好啦!不是什么大问题!^^

可是什么事HDL?

+u!W on May 6, 2009 at 8:0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dolphine】
要是真的有缺什么的话
早点验总是好的哦~
不然缺某些营养太多也对身体不好哦^^


【市长】
HDL = high density lipoprotein
俗称好的胆固醇=)

pweker said... Reply to comment

B型肝炎预防针要打3针咧!!
真的恐怖啊~

打完针医生会叫你再去验血check whether有那个antibody了吗...=.=恐怖一连串~~~~~

还是早快点打的好~
就越年轻打越少。。
就普通大人打一针 你可以打半针的意思
哈哈
就我以前都打半针而已 (哈)

p.s:Bread Sense or Chef 的cake好吃?那个口味如何? (哈哈哈,又是问吃的!)xD

+u!W on May 7, 2009 at 9:49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真的会少打吗?
我可不想我等下是三针的命呐T.T

佰乐胜的~~
给我来说是不错吃的咯~
不过吃多多一样会腻啦~
哈哈
巧克力涂在cheese cake外层^^

pweker said... Reply to comment

o.o
感觉不赖。。有机会要试下那边的cake lorh..^^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