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无法体会的伤心。痛苦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9:10 PM
五十多年的婚姻
因为一方的先行离去
而宣告结束
却是一段难过日子的开始
望着挂在厅中的照片
眼泪不自觉的流个不停
心中的痛
又有谁知?
时间的指针仿佛被磁铁吸住了般
过得好慢、好慢
一天是如此的难熬、难过
好想好想去陪你
所以决定以绝食的方法
希望能早点去陪你
可是经过孩子们的苦苦哀求
我知道自己不能这么自私
可是我还是过着行尸走肉般的生活
以示我无声的抗议

我需要的是一个空间
能让我冷静下来的空间
电视节目的吵杂声只会加深我的烦躁
电视人物的笑闹声对我来说是个讽刺
曾经是我快乐来源的你如今在哪里?
过得还好吗?
好几次你出现在我的梦中
问你还好吗?
你只是笑着望着我
好想握住你的手
你却消失了
才发现
那只不过是个梦
自此我常常把时间浪费在睡觉中
为的只是见你一面
可是越急着想入睡反而失眠了

日子一天天的过
怕忘了那张再也熟悉不过的脸
我把你年轻时的那张照片放在皮包里
想你一次就看一次
想把你的脸庞深深的刻印在脑里
记忆力却开始造反
我好害怕遗忘
遗忘那属于我们之间的一切
所以决定把我们的故事说出来

当时
还是年轻小伙子的我
从中国内地独身和名义上的父亲
来到了华人集聚地.....诗巫
在那..我遇见了你
你的家境也不是很好
而且又是家中长女
弟妹们还小
自然而然生计重担就由你背
可是你从不言苦
我们相识到结婚
也历经了风风雨雨
孩子一个接一个的出生
负担越来越重
我们日月不眠的工作
几乎什么功都曾做过
只为了不让孩子们挨饿

孩子们大了
有了自己的家庭
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
几乎一年两三次
可是看到孙子女们喊着公公婆婆
也没怨言了啦
我的牛脾气只有你能包容
有时孩子们打电话回来
我会因为他们太久才打一次而闹脾气
都是你在旁边充当和事佬

就在去年九月
你的脚被热水烫伤了
起了水泡
叫你去看医生打针
可是你却不愿
随便拿了烫伤膏涂了就算
结果没过几天
伤口发炎而且你的面色惨白
急忙叫大孙儿送你去诊所
医生建议我们把你送进医院
医院里医生说伤口感染了细菌
但还不严重
结果不到几个小时你就突然晕倒了
从普通病房转到了加护病房
你的身上插满了管子
看着你幸苦的呼吸着
我的心在淌血呐
好希望自己能帮你分担些痛楚
医生说情况不太乐观
要是在两天之内没清醒的话
就很难了
我不断在你身边耳语
希望你听的见然后醒来
你的状况反反复复
时而好转时而恶化
在第三天的中午
我打算回家梳洗一番再来陪你
结果我前脚才走
就传来了噩耗
你怎么不等等我?
你怎么忍心抛下我?
你怎么不让我陪你走完?
歇斯底里的哭喊
也唤不回你

一切的一切
是如此突然
是如此的没预兆
你就这样离我而去
感叹
幸苦了大半辈子
却来不及享儿孙福

现在
虽然已过了七个月
但每当和别人谈起过去
我的衣袖总是会湿一大片
我真的好想说
没有你的日子
真的好难过...

15 ☆星星闪着☆:

AliVe on May 23, 2009 at 12:36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感触...

♥nOzOmI♥ on May 23, 2009 at 12:56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这是真实的??

Ung Huat on May 23, 2009 at 2:11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U wrote it ?

+u!W on May 23, 2009 at 8:35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嗯~我写的..故事也是真实的..

on May 23, 2009 at 11:52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文筆很好也~
你沒有讀form6了?

+u!W on May 23, 2009 at 1:03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
因为是发生在自己世界里的事..

有丫~还在读着..
不过可能会落跑咯~
哈哈

Carenlie on May 23, 2009 at 6:57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很好奇的问,你介意透露是谁的故事?
狠感触~

+u!W on May 23, 2009 at 9:17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是我公公婆婆的事..
我婆婆去年去世了..

Kaijun on May 23, 2009 at 10:56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u!W ,
不要伤心了~一切将会过去!
我喜欢你用转述的方法来写出这一件事~
谢谢你的分享~
只有失去,才会珍惜~

+u!W on May 23, 2009 at 10:59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每当我看到我公因讲到伤心处而用异教拭去泪水..
我的心真的很酸痛..
谢谢你懂我..
我只希望写出来后能让自己开心点..

LSing90 on May 23, 2009 at 11:36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feel sad after read tis...
><

你公公婆婆的感情很好噢~

+u!W on May 23, 2009 at 11:55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嗯对丫..
他们感情很好..

Jing on May 24, 2009 at 6:0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感动……
你婆婆现在在天国会过得很好的。

+u!W on May 24, 2009 at 9:52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嗯!
她一定会的!

bluefiz on May 24, 2009 at 11:21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能做的就只是祝福他们吧,来世再造缘分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