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orientation day~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4:30 PM
昨天一整天没啥上到网
所以没到你们家踩踩>.<
开学了
相对的泡在网上的时间得控制了
要不然
很怕自己的网瘾越来越深的话
到时就无可救药了
哈哈
今天
是orientation
差不多90%的时间都呆在礼堂
下课过后太阳还真大
烘死了
汗流个不停
厚~
有中暑的感觉

老师们卖力的推销自己的科目
只限phy和bio的啦
每个老师都在吓唬着我们
说一个星期就得完成一课
每天下午也得回学校报到
做实验那些
要不然都没时间了
bio老师还说
要是改天有更好的offer
就一定要去
不要呆在中六
哈哈
说中六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听完他们的推销
我始终没有动摇
我选了phy!!
一班才14个人
bio班的好多人哦
我班就只有小猫两三只
可是我觉得很好
毕竟小班制能够吸收更多
哈哈
我班的chen和math老师都是全校最好的
或许这也是我想进phy班的其中个原因呱^^

话说明天开始上课了
可是什么书都没有
我以为我哥的书能用得到
可是有一两科竟然给我换书掉
有点生气
老师
用longman的莫
真的比较好啦
哈哈

还有还有
就是我很喜欢收钱
所以班上和中六社团的财政都是我
哇哈哈
看来
我有那么点点做高利贷的潜质
哈哈




23 ☆星星闪着☆:

周某 on May 12, 2009 at 5:03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喜欢做财政?呵呵,财政每天被我们男生骗的...

你真的要中六吗?Matriculation?College?

kae on May 12, 2009 at 5:05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遇到不给钱,怎么讨也不给的,真的会气死!

那么快上课哦??
明天我还有orientation噢,可是我明天翘课!哈哈

远尘 on May 12, 2009 at 5:15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做过财政,收钱都收不到的,每个人看我好欺负。
哈哈,physics不错哦,我也蛮喜欢物理,毕竟物理明白多过背。

AliVe on May 12, 2009 at 5:22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没有金钱观念
不能做财政
做了只会被人家骗钱
==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也做过财政!
呵呵~~~

收不到钱的时候就会在那里抓狂~
哈哈!

Jing on May 12, 2009 at 6:03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也喜欢摸钱……钱的味道是最香的!哈哈哈哈!!对吗?
你们那么快上课啦?做么我们那边要1星期orientation的?!=.='''

窮光蛋市長 on May 12, 2009 at 7:05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怎样都不会少过我班的人!^^

♥nOzOmI♥ on May 12, 2009 at 9:28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老师是酱的啦
我们学校的老师是知道我们很多人要转校,所以说话都有威胁的成份
你们酱快开课哦??
我们还没哦

pweker said... Reply to comment

ah loan 姐 你好! ^^

♥ Dαphïηə ♥ on May 12, 2009 at 9:46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超没金钱观念~
你要教教我哦~^^

+u!W on May 12, 2009 at 9:54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周某】
我觉得做财政很好啊~
我班的男生都很乖一下~
哈哈
我先读者中六~
可是随时会落跑的啦!
呵呵

【xiaoyu】
收不到的话直接叫老师讨~
呵呵
好像我这里的学校都很快开课叻?
奇怪了=='''

【远尘】
我是不好欺负的那个~
呵呵
是咯~
我也很怕要背的科目..

+u!W on May 12, 2009 at 9:57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alive】
你的同学没有酱坏的吧?

【jasmine】
我收不到的话就叫老师去收了~
呵呵
可是大多数的还是会乖乖的交啦=)

【jing】
没有人会嫌钱臭呱?
哈哈
可能每间学校都不一样的咯~
我的老师都怕赶不完..
所以要快快开始教~

+u!W on May 12, 2009 at 10:0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市长】
你班人该不会不到10个呱?

【nozomi】
那你还可以玩上一阵子呢~
羡慕羡慕!!

【pweker】
改天看到我要自动送钱上来哦!
哈哈

【dolphine】
就收钱和好好收起来~
很容易的哦!
呵呵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huh?? u really take phy o....well...if i'm u....i will take bio...really!! who is ur math, phy n chem teacher? who take phy too?? how abt joanne?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在学习上,小班的确比较好吸收~
我比较喜欢大班,可能我喜欢多人、热闹的感觉吧。XD

哈哈,当高利贷的话,那么你有多一条出路了~(开玩笑~)XD

+u!W on May 13, 2009 at 2:37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jj】
erm..math puan tay..phy no use de andrew n chem ttc lo..
joanne same wit me..but she wan change to art..yip in phy too..

【vicky】
我以前也比较喜欢大班的~
可是朋友太多会分心掉~
哈哈
嗯~
当高利贷的话我怕上报纸叻~
呵呵

〤Ecl!5oNz™〤 on May 13, 2009 at 8:43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中六的确不是很好走的啊...
祝福... XD
LOL
我朋友做财政做到赚钱的... =.=

+u!W on May 13, 2009 at 9:01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那我应该好好和你朋友学习下~
呵呵

Unknown on May 13, 2009 at 9:27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加油吧=)
找到自己的方向就很棒了

书晴 on May 13, 2009 at 10:06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嘻嘻!雖然沒有念過中六!
但是foundation的時候,我好討厭physic!
anyway,祝你成功哦!

+u!W on May 13, 2009 at 10:11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杨宝贝】
谢谢哦~
我会暂时努力下的~
呵呵

【豆豆】
因为我改次拿的将会是工程系
所以phy是一定要的咯^^

Admin on May 15, 2009 at 12:18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其实中六并非玩玩的。
我就是过来人,相信老师说的话准没错。
有机会的话你可能会使我将来的学妹。呵呵。。。

听过UMP(彭大)吗?UMP是我国唯一一个 Technical Based University.也就是说这所大学完全是ENGINEERING的科系。没有其他无关的科系。。。

+u!W on May 15, 2009 at 10:47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有听过啊~
可是我将会去私立大学~
看来无缘当你学妹了~
呵呵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