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谁倒霉?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7:21 PM
下午呢
和老妈出去买七七八八的东西
第一次她让我驾
不过只是到medan的加油站而已
打好油过后她还是觉得不是很放心
就叫我让位她来当司机咯
她说我转方向盘的时候慢了点
哈哈
老实说
我还是想当乘客多点=p


今天的目标是formal attires
因为我甚少出席些正式场合
那些服装可是从没在我衣柜里出现过
衬衫有了
专攻西装裤
拿了几件往试衣间钻
结果试半半的时候竟然眼前一黑
外头传来不少尖叫声
=='''
我的心情如上
幸亏的是
不出一分钟电流就恢复了
接下来
东西拿齐就去付钱了咯
在付一半半的时候
xx的又来了
没办法
只能耐住性子等
以为会像刚刚般很快恢复供应
结果是我错了
啊啊啊啊啊~
等了十多分钟还是一样
cashier被上头交代直接用计算机计算
要不是东西都是我要用到的
我肯定直接把东西丢在那边
索性不买了


接下来去另外一间了咯
终于吹到冷气了
『今天天气几热下+我穿黑色』
在底楼东西拿好之后
打算上楼上去时
突然
又暗了下来
『os:什么鬼日子嘛, 竟然给我在两个不同的地方碰到一样的事?』
不过并没让我生很大的气
因为一下下又亮起来了
到了楼上东西快快找好付好钱
就跑人了
生怕又发生同样的事
还真邪门=.=


所以
是我倒霉?
还是店家倒霉呢?

20 ☆星星闪着☆: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下次会更好的啦~
嘻嘻!

Jiaxin on July 2, 2009 at 10:08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有点倒霉。
我觉得你比较倒霉。=P

明天会更好~

^^

小猪 on July 2, 2009 at 10:11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哈哈~你很厉害啊~走到哪~黑到那哈哈~~
厉害,你太幸运了hehe

凯尔文 on July 2, 2009 at 10:33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倒霉了...呵呵...

(还笑!

Wendy on July 2, 2009 at 10:5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下午我家这里也是有停电下~

Andrew安得儒 on July 2, 2009 at 11:14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最近我家附近都纷纷停电~~
不懂电局在搞什么

窮光蛋市長 on July 2, 2009 at 11:53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羡慕哦!你还能驾车!我到现在都还不会驾!哈哈哈……^^

bluefiz on July 3, 2009 at 12:31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不怕不怕,下次带手电筒哦:P

+u!W on July 3, 2009 at 10:37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jasmine】一定会的了~哈哈

【嘉俽】是咯~倒霉到家了~好像每次出去都有状况发生的=.=

【小名】你没良心的...T.T

【wen】今天看报纸原来很多地方都有停一下~还以为只是我衰到去哪都停~哈哈

【安得儒】要投诉了呐~电费又不见得降价哦...

【市长】你贵人事忙..抽不出时间考厚..呵呵

【bluefiz】不需要自己带啦..去那边拿个免费的用就行了xD

Piano_lover on July 3, 2009 at 1:15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應該是你比較倒霉, 哈哈

要不要送你一道符?

Unknown on July 3, 2009 at 1:24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倒霉。

不过倒霉了一天,明天会更好。
哈哈

F@N on July 3, 2009 at 5:47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只能说...
你幸运极了~

河后離村沙 on July 3, 2009 at 5:48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這不算倒霉啦!是剛好罷了?
copy人一下!明天会更好?

+u!W on July 3, 2009 at 9:24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piano lover】我急需幸运符下xD

【杨宝贝】可怜的我==

【f@n】太'幸运'了~

【河后离村沙】就是太刚好让我觉得倒霉咯~呵呵
我今天的确比较好^^

♥nOzOmI♥ on July 4, 2009 at 11:38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呵呵。。。去的timing不對!哈哈

Esther Lee on July 4, 2009 at 12:36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怎么会那么巧?
什么日子啊~

IM∶MS. XPei小沛™ on July 4, 2009 at 5:2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是你衰
哈哈
XD

+u!W on July 4, 2009 at 11:13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nozomi】唉~希望没下次了~呵呵

【如果】我衰的一天咯~哈哈

【小沛】是咯~几衰一下>.<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mint...tat day u go farley right??i got saw u o...with ur mom..haha..i at farley cafe eat roti canai....then wanna shout u but joshua say don shout coz will felt paisei...wwakaka~~




daren...

+u!W on July 7, 2009 at 11:06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lol..my mum ben lai oso say wan eat roti canai at thr de..
but i wanna go SB mama cafe..
haha
if u rili shout tat time, i sure deng4 u..haha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