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简短说明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0:48 PM

lecturer theater


早上orientation在那边进行
人到齐了就组成一组组的然后在外面进行ice breaking session
我和宁就酱被拆散了T_T
我那组好多黑人女生@@
不过更多的人是从沙巴来的!
完了后听了讲座就是campus tour了
最适合我这个路痴了
真的好怕在校园迷路
好像真的好白痴的样子xD
对学校的了解又加深了那么点点

过后就是lunch break
本来想在cafeteria解决的
不过人真的太多了
宁就说去她的宿舍吃泡面咯
碰巧下午的registration我们都不需要出席了
只需要去拿enrolment slip就好了
所以一整个下午就酱度过了咯


宁宿舍的外观lakeside apartment

有一大片的湖
不过照片忘了拍
下次补回^^

我的重点是桥下的那条’溪‘
被层层的青苔包裹住
乍看下还以为是一片青草地来的
为了证明下
我还特地找颗石头丢下去
溅起的水花证明它是条’溪‘xD




昨天说到我的室友是中国女生
结果下午的时候我收到她的简讯说
她搬去别间了,我的新室友是马华,也是拿奖学金的
注:她管我们马来西亚华人叫马华=D
好巧不巧我之前认识的西马女生也是Jpa scholar的说
她换房间了!原来她就是我的新室友
之前还说希望当room mate
没想到真的灵验了
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见到她
可是就感到很高兴了
因为今晚的双人房就只有我一个人咯!
哈哈



11 ☆星星闪着☆:

Unknown on July 21, 2009 at 1:17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kambathe ..peppermint..

bluefiz on July 21, 2009 at 4:1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啊啊啊,又是一间环境好过我的学校叻 = =
我的大学只有沟渠没有大桥没有小溪的说 >.<

还习惯那边的生活吗???^o^

Jiasheue on July 21, 2009 at 7:0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好喜欢第三张照片

你还习惯吗?

那里环境好像很不错呢

+u!W on July 21, 2009 at 10:48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kiko】你怎么知道我喜欢peppermint?哈哈

【bluefiz】我还觉得不怎么漂亮叻~哈哈
还蛮习惯的~不过就不习惯黑人多了点!哈哈

【snow】是桥的那张吗?呵呵..开始习惯了~谢谢关心哦^^

Wendy on July 22, 2009 at 6:52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嘿嘿~还没看过里面真正是怎样的也~
看了还不错~
你读 Chemical engineering 吗?

凯尔文 on July 22, 2009 at 8:22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这间学校是坐落在哪里呢?

远尘 on July 23, 2009 at 12:03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如果你没说,我还以为是跑道呢。
真的看不出是“溪”。

若水 on July 23, 2009 at 5:29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新生活開始了? 好好享受大學生活吧﹐加油﹗

♥nOzOmI♥ on July 24, 2009 at 10:54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u ooo...

+u!W on July 24, 2009 at 5:31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wen]yeap!chem engineering~erm..actually only tat lakeside quite attractive~haha

[小名]在砂劳越的美里~

[远尘]真的有够肮脏的了咯!哈哈

[jdexign]嗯开始了!

[nozomi]yea~i will ^^

Kaijun on July 28, 2009 at 10:47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那个小溪真的有让我吓倒。。
在砂劳越的美里读书哦~
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吧~~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