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星期天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0:53 PM
民都鲁第一间开的寿司店--------> sushi tie

在pizza hut隔壁
店面小小的一间
应该刚开不久吧
每个人都贪新鲜
所以每次都客满


baby octopus 寿司


鱼卵寿司


还有其他的东西
不过没去拍到
而我点的那份teriyaki chicken don竟然没来
算了咯
我去海乐城啃螃蟹

一公斤的黑胡椒螃蟹



几乎都在我的肚子里吧
哈哈
吃到我不像人
嘴巴黑黑
十只手指沾满黑胡椒汁
在此警告
敢把我的照片传上来的话试试看咯
尤其是你厚.........


p/s: thanks cath cath so much xD

0 ☆星星闪着☆: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