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新戏上档~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8:53 PM
昨天看了AVATAR


第一次alang alang的时间看(6.30pm)
而且电影院的冷气还罢工
小姐说没人来service
不只电影院不冷
就连他们家的汽水加冰一样像没冰酿
幸亏没冷气的那间不会闷闷的
电影一开始就觉得男主角长得不错
有他独特的魅力
又或许我觉得没个红毛男生长得都蛮帅的
哈哈
我喜欢潘朵拉星球
尤其是在黑夜中会发着荧光的植物
简直超漂亮的
还有的就是在那棵神树
垂挂着一丝丝的东东
闪着白,蓝,紫的光
AVATAR的特效做得很棒,很逼真
而且我很佩服那些电影工作人员尤其是导演
他们的想象力丰富到一个超级高境界
那些纳美人的模样
潘朵拉星球的环境,植物
一切都好新奇
长达两个小时半的电影
个人觉得比2012还值回票价
哈哈
真的不可以错过!!

6 ☆星星闪着☆:

窮光蛋市長 on December 20, 2009 at 12:36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哇~~~比2012好看?真的要去看看哪了!呵呵……^^

pweker said... Reply to comment

omigosh...aircond din function??!!
eww....laoya cinema...

Sydney on December 21, 2009 at 10:57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真 的 那 么 好 看??
以 前 我 看 trailer 还 觉 得 那 些 蓝 色 的 人 的 动 作 很 假…… lol

+u!W on December 21, 2009 at 6:39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市长】我可以说因人而异吗?xD

【pweker】哈哈~是咯~不过没想象中闷人啦!买票之前要问先哦!

【sydney】我觉得很好看!不会假哦..要看连贯下去的~呵呵

~G~ on December 27, 2009 at 1:53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i hope i were stayinG at PANDORA!!!!! ^.^

+u!W on December 27, 2009 at 7:49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yea~~~love the plane tso much <3 <3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