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0501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7:16 PM
最近的我还是一样
每天八点五十分开工
中午十二点休息午休
六点放工...
大家都在开学的mood了厚
不过离我还有两个月的时间=p
今天和明天
我都是一个人工作
因为我的女上司陪她的宝贝女儿上学去啦
回想起来叻
我妈或我爸可从没陪过我们三个孩子上过学
上幼一的时候
就莫名其妙上了van然后到了学校
看到有些人家长陪在身边还哭哭啼啼的
我就在那边冷眼旁观
哈!
小学一年级也是一样
这次还有邻居带着我到课室去
看到人家有家人陪着
是很羡慕下的
不过没办法啦
老妈那时候要照顾小孩
可能也是因为那样所以我们几个
都不是会黏父母的小孩
个性也比较独立
也算是好处之一吧xD

已经开学的人
祝你们上学愉快咯…^.<

3 ☆星星闪着☆:

IM∶MS. XPei小沛™ on January 6, 2010 at 10:03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记得小时候爸爸带我去学校的
但我没哭
哈哈哈哈

ƒörèvër HL on January 11, 2010 at 11:53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hi。。。
我也还有两个月才开学呢!^^


蕾蕾~

+u!W on January 12, 2010 at 7:34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IM∶MS. XPei小沛™] 那你也很勇敢下咯~呵呵

[ƒörèvër HL ]好好享受哦!xD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