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更新!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8:19 PM
今天年二八了叻
这一两个星期以来
每天做到半夜十二点多
回到家收收下就迫不及待见周公了咯
就算有上网也是查邮件下而已
两个月半的打工在今天六点正式告个段落
我对自己说:人笨了一次,傻了两次,绝对不会有第三次了
工作环境不错
就嫌太累人了
睡眠不足和肩膀酸痛是这两个星期来困扰我的梦魇
我的沙隆巴斯都不懂丢了一盒了吗
而且常撞到黑青
十只手指伤痕累累
没想到钱的魔力真的这样大=.=


今年没回老爸的家乡过年了
在自家庆祝新年好几年没有了
知道公公一定会很难过
想说婆婆不在了儿子都没回家过年

当中的苦衷很难说清楚
每天打工到累累
新年前夕的气氛都很少感觉到叻
不知不觉只剩一天了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啊~
预祝大家虎年快乐咯!
红包拿多多XD




很讨厌自己爱比较的性格
很常把现在和过往来比较
结果到最后还是发现到过去的美好终究只能是个回忆
告诉自己要向前看
但是我还是需要点时间来办到
随着时间越来越长
发现的东西越多
一颗心动摇的越厉害
谁都不能怪
只能怪自己把一切看得太简单了
后悔有用吗?


4 ☆星星闪着☆:

远尘 on February 12, 2010 at 9:24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新年快乐!

其实无论是不是新年,都要快乐。=)

Jiasheue on February 13, 2010 at 12:44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農歷新年快樂哦!

♥nOzOmI♥ on February 13, 2010 at 5:09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的虎年并不快乐~咳~
新年快乐哦~

+u!W on February 13, 2010 at 8:03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大家新年快乐=)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