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heart today!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0:02 PM
二月最后个星期一了
我终于完成了两件事
做了人生中的第一个护照^^
上个拜五去了移民局填了表格交了
由于还钱的柜台到三时就关
结果今天还要特地再跑一趟还钱=.=
laoya service xD
明天就可以拿到了哦
汶莱将会是我第一个在护照上盖上章的国家
下个目标--->新加坡,香港,台湾
目标..总是很难实现的>.<


还有一个是
在同一个下午里
我也跑了登记局
准备换我那不像我的身份证*.*
人很多下
听我隔壁的家庭主妇说她来了第二次
早上的人太多到还没到她就休息了
庆幸早上没来要不然就白跑咯
身份证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才拿得到
要一个月后



今天去了lyndy家拜年
她家自制的虾饼和acar果然好好料!
yum yum~~
过后又去了be家和宁家坐坐
喜欢大家一起看戏大炮的时光^^
从下午去到晚上八点才到家
明天..
开始生菇的日子咯!


0 ☆星星闪着☆: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