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大头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2:03 PM

这年头衰事特别多
我的意思是降临在我身上的
有没有看过十九岁的人还跌倒的?
真的是丢死人
幸好事情发生的时候没什么人在现场
要不然出门头戴塑胶袋算了啦
当时都不晓得发生什么是
是踩空还是脚扭到
整个人就往地面扑去
伤就这样形成了
回想起
人生的最后一次跌倒应该追溯回十多年前吧
给我来说
这一脚不但摔痛自己
更让我自己觉得老了好多=.=


我以为事情会停在这里了
回家后查邮件
看到老师发的邮件
说到捡到一个pendrive
我就顺便去笔盒找找看我自己的
不找还好
一找就再也找不到了T_T
我的pendrive也不见了啦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弄丢东西了
真的很讨厌自己
干嘛会大头虾到这种地步?!
从mp3, 手机到这次的pendrive
我真的快崩溃了!
不见的东西又都是科技类
干嘛要这样和我过不去?
今天早上特点早点去学校找
结果又都是失望的
真的这么没缘分吗??


我恨那个糊涂大头的自己!!!


4 ☆星星闪着☆:

Elisa said... Reply to comment

haha~
我之前也把我的手机和pendrive弄丢了~T.T
同病相怜阿~看开点
它们跟我们没缘阿~=(
去买新的~XD

Nate River on April 15, 2010 at 5:09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真的很糊涂也!
叫你朋友帮手吧,还有老师。
努力想起最后一次拿着pendrive去那里,做过什么。

祝你找回你的pendrive!

♥nOzOmI♥ on April 15, 2010 at 10:23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你有没有看过一个18岁的人从楼梯跌下来~所幸案发现场没人,只有当事人的朋友~结果2人笑死去~=.=
我就是。。。当事人!haha

+u!W on April 17, 2010 at 10:09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林慰】原来同病相怜呢~惨~~

【nate river】找过来..结果还是一样=(

【nozomi】哈哈你比较惨一点XD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