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thanks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8:15 PM
谢谢你
在我绝望的认为天下‘乌鸦’一般黑的时候
是你很认真告诉我你是那个例外的
我是有点怀疑
不过你说的让我决定
相信你
因为在你认识我的那个时候
我就知道你是有那么点不一样
前几天是我误会了你
我感到很抱歉
今天你所说的让我自己觉得这个世界还没让人绝望
或许大多数的是那样
可是只要有那一小部分的存在
已经很让人鼓舞了

很高兴没交错你这个朋友=D

0 ☆星星闪着☆: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