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visit to dental clinic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5:54 PM
今天去看牙医
昨天和小姐预约的时间是八点半
我怕迟到八点二十就坐在 那边了
结果前一位病人拖到九点五十才好
我过后进去
眼睛把整个房间的东西都摸清楚后
还是没见到牙医
等啊等的
等 到九点半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牙医看到我就说
是真的很久下咯
‘呵呵.......'尴尬的笑脸
我承认自己没什么耐心下的 咯
过后开始洗牙了
牙医左手拿着口腔镜,右手拿着洗牙的工具(类似小电钻)
护士拿着小水管
’咦咦咦。。。。。。。‘的声音 一直在想着
当那个小电钻弄到我的牙龈的时候
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过程中漱了几次口
嘴里都是血腥味@.@
’很好,没 有蛀牙‘
结束了我的十年来一次的牙医之旅

总结来说
我花了一小时在等
十分钟在洗牙
...

2 ☆星星闪着☆:

窮光蛋市長 on April 27, 2010 at 8:56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真的很没有时间观念下wor!哈哈哈……是我一定又不爽的face出来!:P

+u!W on April 28, 2010 at 7:48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医生总是最大嘛! 哈哈
我就算show不爽的脸他也不会理我..哈哈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