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shit in the bus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2:58 PM
今天早上如往常般坐巴士到学校上课
途中有一个黑人上车
然后坐在我旁边的旁边的旁边
当巴士开始走动的时候
我就嗅到一股很不舒服的味道
我以为是那个黑人身上发出的味道(我并没歧视黑人的意思)
就不以为意
可是那个味道越来越强
强到我有点受不了了
这时候我听到司机在那儿自言自语
说什么很臭之类的
我往地上看去
巴士上的走道竟然有一渍渍的黄印
再看向黑人的方向
他的鞋底下也是有黄黄的印
天哪~
七早八早就看到闻到不应该看到闻到的东西
真希望巴士驾快些能早点离开这个环境
黑人最后应该也发现到自己踩了不该踩的东西
下车前还和司机说对不起
他应该也很无奈那降临在他身上的狗屎运吧!
哈哈
司机不到干嘛在他下车后还不断的问
是谁在他的车上大便
因为那个味道不是很像狗的屎味
哈哈
坐了一整个学期的巴士
这回事还是第一次碰到!=.=''

4 ☆星星闪着☆:

Eunice Mayhoong on May 6, 2010 at 3:27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LOL!!!!!!!

+u!W on May 6, 2010 at 4:31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hey check ur shoes next time ! =p=p

Nate River on May 6, 2010 at 5:27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要庆幸那个踩狗屎的人不是你。
不过坐你隔壁那个蛮惨的。可怜他。

窮光蛋市長 on May 6, 2010 at 9:18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哈……想象得到那种臭味!我中学搭校巴时也有试过!@@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