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long Monday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0:09 AM
漫长的星期一
早上八点的那堂实验课每隔四星期一次
上个星期我上过了
就是说还有三个星期我才会在早上八点有课
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
想睡到多晚由自己决定
但是下午四点又有一堂课
中间的空隙大到我不懂如何填满
不想浪费时间
但是所做的事又在浪费着时间


最近被逼接了设计的工作
在这方面我一向只有幼稚园的水准
只好向朋友求助帮忙
教我一些简单的设计
公司的网页弄到差不多了
幸亏大家大致上还蛮同意那个设计的
让我没白忙一场
现在要设计公司的logo
大家给idea
我则负责把他们的idea弄出来
幸亏有AAA software
一种专门设计logo的软件
帮了我很大的忙
等我设计好了就会放上来献丑了 ;D

是时候开始忙去了!

3 ☆星星闪着☆:

siew foong on August 16, 2010 at 5:35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gambateh!!! =D

Bentley's Dream Engineering Sdn Bhd on August 17, 2010 at 8:15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W on August 17, 2010 at 8:19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thanks!! same same ya~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