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寿司之旅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9:45 PM
我又出国了!
离美里最近的一个国家-----Brunei Darusalam
这是我第二次出境
为了还是寿司
十一点多启程了,不过打电话订位子的时候
被告知要在十二点五十分才有位子
所以就慢慢驾咯
其实从美里到汶莱的kuala belait只需三十分钟的车程
到了那边,每张桌子都满人
连上个厕所都要排十分钟的队=.=
他们叫了五十块汶币的寿司船
差不多有八九种的寿司吧!
有生鱼片的,鱼卵寿司,mayo蟹肉,豆腐皮,等等我叫不出名字的寿司


这是吃好之后的惨样
由于在两点过后,旋转火车上的寿司都半价
我们就拿了california sandwiches打包回家当晚餐!

原价三块汶币,所以是一块半汶币! 值得叻?



上面的是宁朋友打包的!
也全都汶币一块半而已哦!

过后打算去超市买些东西
不过开斋节店都没开哦
就空手而归了咯!

下次考完试之后
比答应要带我去bandar看看!
期待!

2 ☆星星闪着☆:

Lolipop on September 10, 2010 at 10:15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也要 T.T

Ken Wooi on September 10, 2010 at 10:43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long time didnt eat sushi already =)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