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第六个一百天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7:29 PM
不知不觉时间流逝快到...不像话
已经是六百天了叻!
代表着说....是是是一年七个月又二十一天了吧!
嗯说长也没很长的啦,短呢又好像不短叻
总而言之哈比在身边的日子已经迈入第六个一百天了咯
林俊杰说,不管第几个一百天,还是很有感觉
对吗对吗?哈哈
不管第几个一百天,也像刚热恋哦 *晕*
有人说,踏进一个感情很容易,维持一个感情却不是易事
一句没了感觉就能换来感情的结束
是不是代表着感觉来得快去得也快呢?
那联系着我们之间的感觉应该没这么快消失的无影无踪吧 *wink*


想想当初,
要是没被叫去打工的话会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你吗
要是你没开口和我说话的话我会和流氓样的你认识吗 ;p
要是你没主动向我要“HOTmail"的话我们会接到线吗
要是你没约我出去的话我们会开始吗
要是你没叫我等你半年的话我们还会继续吗
要是你没在我忍受不了距离分割时坚持下去的话我们还在一起吗
要是你没在惹我生气伤心难过后哄我的话我们还会在彼此身边吗
要是你没拉下身段把错自己扛的话我们之间还有关联吗
还有太多太多...


谢谢你包容得了我
自认脾气不小,脸皮薄都亏有你来默默承受
 谢谢你在我有压力的时候安慰我帮我减压
自认抗压性低常常会因为考试功课觉得压力大
谢谢你为我做的
谢谢一切的一切...



I.L.Y
I.M.Y
so much <3

3 ☆星星闪着☆:

Ken Wooi on September 21, 2010 at 10:08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nice pic at the end.. but cant read =/

Lolipop on September 21, 2010 at 10:25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hehe
stay happy forevEr ;D

+u!W on September 24, 2010 at 7:07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ken]use google translate? XD

[ivon] haha :p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