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我没有很想你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0:36 PM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早上醒来的时候,看看手机,有没有你发来的信息。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聊天的时候,翻阅你发给我的短信,看着你的照片,回忆一下那些美好时光。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走在大街上看到男男女女,好希望那一对对里有我们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吃小吃的时候,想如果你能和我一起吃,那该是多幸福的事啊!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听歌的时候,偶尔会被某句歌词击中,脑中出现短暂的空白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想看看你的样子,听听你的声音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睡前紧握着手机,等待着你的情话,等待着你说晚安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睡不着的时候想想你,
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因为睡不着而想你,
还是因为想你而睡不着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每次醒来的时候,第一个想到你……


注:转贴某短片:D

2 ☆星星闪着☆: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on November 1, 2010 at 9:24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男朋友看到的话,肯定甜到不行~~

+u!W on November 1, 2010 at 9:30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哈不会的,他只会暗爽~哈哈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