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想说: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8:20 PM
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觉得这么压力
已经很没把握的一科了
现在又给我临时改格式,没有任何的头绪
本来最有信心的一题,现在都不懂还会出吗。
我的脑啊,负面思想可以给我藏一藏吗?
不要动不动跑出来影响我一下叻!

维持325:三分钟大笑,生气两分钟,五分钟忘记烦恼..

今年的最后一个愿望:我要顺顺利利考完啊!
倒数十天,我就自由了!

1 ☆星星闪着☆:

siew foong on November 14, 2010 at 4:17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gambateh!!! =)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