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表妹出嫁篇 - updated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9:47 PM
Reactions: 
小我两天而已的表妹,所以是十九岁的新娘。新郎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二十二岁
话说当初要是没打算摆酒宴席的话这场婚礼早就举行了

新郎去接新娘了

青衣的小姐是“媒人”。我问我妈说什么年代了干嘛还需要媒人的。我妈说是传统来的,
不管新郎新娘怎样认识对方的,结婚那天都需要一个“媒人”,好像古时候拜堂时,
有媒婆 在旁说“一拜高堂,二拜bla bla bla。。。。”

拜过祖先和妈妈(我阿姨)过后,新郎新娘就乘着新娘车到男方家了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跳到晚宴~ 原以为只是小小婚宴,一到酒店吓到我。
大概有五六十桌,排场很大一下。
之前听说没到算摆酒,结果一摆就那么多,所以我才会吓到的啦!


 宴会的“菜单”,九道菜加一道餐前水果拼盘。菜肴都还不错吃 ×)

送的小礼物--爱心巧克力

 新郎新娘开香槟倒香槟

p/s:下次我结婚要用青苹果的香槟,比较喜欢淡黄的颜色 XD 

 切蛋糕的时间了

当晚的DJ真的有够....下的

玩新郎新娘不够,还玩到新郎新娘的父母的头上
先是要台上的每个人喊"yam sheng"
喊到不够大声给他讲,喊到断气给他讲,喊到太大声也给他讲=.=
然后要新人接吻不说,还要新郎的爸爸亲他妈妈
吓得新郎的爸爸往台下跑,哈哈!



 
 新人和家长们像全部人敬酒

后记:
祝新人能恩恩爱爱,白头到老!

0 ☆星星闪着☆: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