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0:06 PM

新年要到了诶,有没有很兴奋呢?我呢,很兴奋也很期待呢!年货大概买到七七八八了,很遗憾的是很少新鲜货出现,大部分的年货都和往年差没很多!唉~可惜啊..

我帮老妈做的饼干也搞一段落了,最后一个星期想尝试做蛋糕下;p想着先,看哪天心血来潮有个动力让我去做,呵呵

最近很懒,却沉迷与网购,荷包失血好大,都怪自己心眼坏..啊!好想砍掉手指,弄瞎眼睛那就不会乱花钱了!可是心里住着的恶魔却一二再再而三的的怂恿纵容我,可恶!我在新年后一定把你大卸八块!

好啦,准备睡觉去了,放个假真的变成猪去了;p



p/s:要寄礼物的可以跟我拿地址喔 :p

2 ☆星星闪着☆:

AZ on January 24, 2011 at 10:28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说到放假我新年有两个星期假期!
年饼今年我家还没做,都怪我考试咯,
到下个星期一 >__<
新衣和吃的喝的都买得七七八八了~

+u!W on January 25, 2011 at 8:44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等你回去就能做了!呵呵
你的年假很多天下叻~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