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凭歌寄意-我只在乎你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9:40 PM
今天在车上听到这首歌,很有感触,我想给出现在我生命里的每一个人,
家人,朋友,还有你。



原唱--邓丽君 <我只在乎你>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日子过得怎么样,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
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
也有爱情甜如蜜?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
如果有那么一天,
你说即将要离去。
我会迷失我自己,
走入无边人海里。
不要什么诺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忆活下去。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 


生命里出现的每一个人,不管好坏,没有你们,就不会有今天的这个自己,
所以我要惜福感恩 :)

1 ☆星星闪着☆:

Eunice Mayhoong on February 24, 2011 at 9:52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对!我很喜欢这首歌!(: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