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rojak篇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4:06 PM
××成绩篇××

当天呢,我还是选择了当缩头乌龟
不在午夜十二点查询自己的成绩
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入睡了。
入睡前还为自己定一个目标,只要分数不低过目标就可以了。
本想一如往常睡到十点多才起来,
结果九点多的时候就自然醒,睡不回了。
进了oasis,看到了第一个7,很伤心下。
因为那科是没有考试的,结果还拿到最差。
其它的还不错,有些还有点出乎意料,
但是我知道,如果自己有再努力一些,是还可以更好的。
老妈问,还不满意吗?我说,是有点点失望啦呵呵
突然发现到,每一年的第二学期我都会考的比第一学期好点点
不懂是心理作祟,还是.................




××网购篇××

败了一套naruko 苹果籽传明酸系列
其实还有一瓶【茶树超油切】净化洁肤泥不在图中!
前面三瓶都是我家母亲大人的!只有后面一个是我的叻
很好康哦,
他们还送了下面那两个
薏仁晚安冻膜和眼周晚安冻膜
全部的邮费才RM12(快邮)!有划厚~

来个大合照!咔嚓 :))


接下来是....

水水的钱包咯!哈哈
外型是我中意的,卡位很多我爱,只是零钱有点难拿出来呵呵
整体来说是不错的啦..
RM22一个,有歹咯!
和新新的钱包合照~旧旧的暂时收起来呗 :D



××ChurpChurp篇××



呵呵呵等了一个月,支票到手咯~
数目虽然不大
可是也算血汗钱叻!
哦不,又有借口乱花钱了 =X

0 ☆星星闪着☆: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