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45 PM
难熬的考试周终于过去了!
虽然今天是蓝色星期一,对我来说却是象征假日的星期五!
四个月的假期正式拉开序幕啦~
超兴奋的说!
我的大学学士学位第二年第一学期在今天早上告了一个段落~
这个学期拿四科,只有三科是有final的~
前面两科考得不是很理想,
准备和5566做朋友了:(
还好最后一张试卷不会太难,不然我整个假期都会很没心情的说~
考完试了,第一件事就是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咯,
明早十一时的巴士!

呵呵这个学期好像超黏家的,
三五不时都在想家,
好事坏事?
要开始追戏的生活啦,
香港,美国,台湾,新加坡,我要通通吃进去:D

hmmm,词穷了,煲剧去吧!
假期快乐啊大家 :))

2 ☆星星闪着☆:

Lolipop on October 31, 2011 at 10:54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我和5566是朋友叻 XD 假期愉快!

+u!W on November 3, 2011 at 10:56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屁啦你! :p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