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感动人心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2:53 PM


最近受到家人影响,开始看起了中国上海的一个相亲节目 《百里挑一》
当中最让我感动,起鸡皮疙瘩的就是一位帅气,长得像光良的小伙子,选择了一个聋哑的女嘉宾。
女嘉宾因为身体的缺陷多番拒绝了条件好的男嘉宾,
男嘉宾坚持自己的选择,四次为了女嘉宾到节目上来,为的是抱得美人归。
女嘉宾在第四次的时候终于答应和男嘉宾牵手走了。
在第四次的节目现场,女嘉宾张嘴哑哑的哼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给男嘉宾听,无不让人感动不已。
男嘉宾曾在节目里触动我心的几番话:

**“爱情都是从不要脸开始的”
**“爱的最高境界是坚持”
**“虽然不知道坚持会不会有结果,但是不坚持就一定不会有结果”
**“你的眼睛是水,你的温柔是花,在我的心里筑起最美丽的城堡,永不倒塌”...
**"当每个人面临真爱的时候,即使是个傻瓜,也会变成最伟大的诗人,因为他只想为她歌颂~"

虽然有人说这节目都是炒作的,但是我不管,我始终相信这世上总有这般刻苦铭心的爱情。 :)

0 ☆星星闪着☆: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