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一股火在烧着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8:44 PM
真的很没用,才上班的第一天就懒惰病找上门了
它的朋友-发烧,感冒,喉咙痛乘机上门拜访
现在超辛苦的说
身体发着热,眼睛简直快变火眼金睛了,鼻水不断流出来,喉咙隐隐作痛
很累很累,可是给的东西还没看完,不得休息
我的上司,同事们都很友善,很会教人
昨天就有了自己的办公桌,完整的电脑设备,虽然是实习,可是真的很有上班的感觉
目前为止暂时接触plant的operating manual而已
今天去上了safety induction,
去到了新建成的wax plant,参观了真正的control room,并第一次穿上PPE
coverall好重,铁头鞋好重,真的很佩服他们每天都要以这身装备上班的人
要是我,不到两三天肯定又是中暑病倒的
目前还没看到第二个进去实习的人 ,有点伤心
但是每次午餐时间都有同事们陪,吃完后听他们吹水
还蛮开心的~


啊啊啊啊,希望病快快好,发烧真的要人命,手脚冰冷可是身体却烘烘的 :(
哦主耶稣,接着呼求你名,求你快快把我的病痛都带走,让我更多的时间可以事奉你和你的召会。 阿门。

2 ☆星星闪着☆:

Eric Lim Ing Hung on November 7, 2012 at 10:16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火眼金睛?你在那里还可以train到千里眼,不错!坐在office休息咯,我比较惨,都没有自己的座位,照顾自己身体吧~

+u!W on February 26, 2013 at 3:3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eric, gt own place also no use when only goyang kaki in the office hahahha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