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开部落之喜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2:28 PM

我的新部落格正式开张咯
欢迎各界人士多多捧场哦
哈哈哈
sok joR=.=
今天是三月一号
所以选择在今天启用
酱才不会吖琅琅
呵呵
从注册那天起到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
才开始我的第一篇网志
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我那龟毛机车的毛病又犯了
一直在设计着我的部落格
希望会特别一点
结果改了又改
背景换了又换
最后还是觉得黑色比较符合自己的性格
阴森森
哈哈
之前哦
试了几个网站的templates
有几个不错的我想试试用
结果叻没有一个成功
储存了之后都给我出现error code
吖!!!
真的是被气死了
第一次心血来潮想设计东西
结果诸事不顺
还我没心掉了
幸好咯
过后还过得去
不然也赶不上今天开张咯
既然有了新的了
然后叻
我旧的当然要弃置不理了咯
不然我怎么能够专一地对待它叻
[喜新厌旧就讲嘛]
[借口酱多的]
哈哈
所咯
spaces的我应该不会去管理了咯
请见谅哦
[干吗说到好像很多人看一样]
[外丫]
其实我丫
是因为看到大家好像都开了新的
好像不错玩酿
所以就跟风咯
[不要骂我啦]
我一定有空都会上来更新的
目标是最少一天一篇
前提是呢
我有毅力的话啦
然后又不半途而废的话啦
不过嘛
我写的东西都会几无聊下的咯
不是生活上的琐事
就是给我发发牢骚的事情咯
所以不要中途'转网'哦
呵呵
第一篇就在此搞一个段落咯

我会努力努力努力
写些比较能见人的东东
哈哈
闪人先~
掰~

0 ☆星星闪着☆: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