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3月2日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2:40 PM
早上七点五十分
'
'
每次听到那个声音

即使还在和周公约会的我

一定被被某股力量拉醒
[不是灵异事件哦]
'
'
应了声

不然一定没完没了的敲下去

天气真好凉凉

还没睡够啦

眼睛还睁不开啦

赖吧

赖到第二次敲门声

呵呵

心不甘情不愿起来

准备好后就去学车咯

运气不好

到了那边老师被别人
bk
等咯

还好一下子而已

又是出大马路

有点

我要学新的啦

可是厚

我的
u turn还没很厉害
有时候驾驶盘明明握很紧了波

可是一不小心还是会失手掉

歪来歪去

哈哈

可是我没酱容易被吓倒的

学好回家咯

赶快跑上房间补眠下

睡睡睡

十二点多了

~
哈哈
^^睡到太爽的印记~~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下午真的有够无聊的
所以就跑去做燕菜咯
第一次自己做
有点手忙脚乱
水啊糖啊要放多少都不知道哦
就大概大概一下咯
材料材料~超简单的

ok咯~
最后也给我做出来了
呵呵


应该看得出是什么口味的吧??
大功告成咯~

今晚出去~!!

0 ☆星星闪着☆: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