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伤人呐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27 PM
昨晚失眠了
两个钟过去了
眼睛还开大大地在对着天花板
睡了又一下下醒
现实果真是残酷的
虽然说好了要接受
但是想到是自己没有尽最大的努力去完成
就觉得很愧疚

我很眼红
我很妒嫉
我很伤心
为什么你们能够拿straight A我却不能够
[你一定拿straight A厚?]
[我没有]
[不要假假啦]
[骗你又没钱赚波
我真的没有]
我栽在最可爱的EST的手上
明明最有把握的国语
竟然也只有个A2
多么大的打击吖
不过
最幸好的是我的华语救了我
明明是最没把握的一科
还真的令人跌破眼镜
运气?
多多少少也有关系到吧
纯粹是想抒发心情的一篇
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高中的生涯就酱结束了
留下了遗憾的一页

0 ☆星星闪着☆: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