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乱哈拉的~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9:10 PM


看到照片了厚

知道我又跑去海边玩了咯

呵呵

今天有了个惊奇的发现!!!

那就是









沙滩终于跑出来咯!!!



yeah yeah yeah

[很大惊小怪咯]

我就是这样的咯

哈哈




沙滩 大海



我来咯!!!

鞋脱掉

投进大海的怀抱咯

我没跑去自杀哦

只是玩水而已啦

浪打到我的膝盖上来

幸好没穿长裤哦

不然吖

就湿掉而已咯



有点好笑的我~哇哈哈哈

3 ☆星星闪着☆:

@ting on March 14, 2009 at 4:3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做么你酱空闲的?
我也要去啦!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o.O
go beach didnt bring me go ahhhh

+u!W on March 14, 2009 at 7:5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ting...
hmm..因为我在失'学'当中咯~哈哈~你也可以去吖~放假了哦~!!

misuki...
cz i hvnt get my P mah~im nt d driver ler...haha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