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就这样而已咯=)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8:40 PM
Reactions: 
今天嘛
又是个几无聊的一天咯
除了学车出去了一下
就只呆在家里当宅女咯
拜六学车最好玩的
因为没有什么人
所以老师让我驾很久咯
连等都不用等叻
老师今天心情可能很好咯
话超多的
我也就跟他哈拉了几句咯
今天才发现到parking很好玩
只需要记住几个步骤而已
现在我只剩上山了咯

今天很懒惰很懒惰
连电脑都没碰几下叻
要转性了咩??
才怪啦~
哈哈
放在家两三天的书
终于在今天把它看完掉

还是比较喜欢看'哈利波特'
这本<吟游诗人皮陀故事集
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看
可能是自己对它期待太多了咯


这本书说到的只是魔法界里的童话故事
只有一个是曾经出现在哈利波特里
那就是'三兄弟的故事'
就这样了咯
有点词穷了
呵呵
明天再上来



对了厚
差点忘了祝大家
'白色情人节快乐'!!!




还有还有~~
给那些还在努力和书本搏斗的同学们
'假期愉快'啦
要尽情享受哦~!!

0 ☆星星闪着☆: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