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排毒记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9:02 PM
今天不知道干什么
可能知道我想减肥想疯了
就让我排毒下
哇哩勒
总共上了五六次厕所
现在肠子应该干干净净了吧


是谁在搞鬼叻?
西瓜??
我最爱的薄荷珍珠奶茶??
吖~
你们为何伤我酱深?
我酱爱你们叻~
讨厌讨厌~
不过嘛
我还是会继续爱你们的
哈哈


还有还有
更好笑的是
我妈竟然说
会不会是那天去海边跌倒下
被吓到
才会拉肚子的
哈哈


痛的时候咬得齿印咯~真的是痛到不耐叻


我妈叫我喝的东西~很不喜欢啦!!可是没办法...


还有~
笔记老弟~
谢谢你的关心啦~
你老姐我~
好多咯!!
老虎都能打死几只了
哈哈

0 ☆星星闪着☆: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