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1/3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8:50 PM
今天
姨姨来我家做客
我很不喜欢她来咯每次
会弄到我心情不好
脾气又暴躁波
最重要的是
我会很不舒服啦
生气~~
痛了一个下午
最后甘愿跑去睡觉
一睡就是两个小时
今天天气又真够热的
起床气超重的
幸好没人惹我
不然一定爆给他看
虽然知道吃巧克力不能真正止痛
管它的啦
吃了开心就好嘛
酱才比较舒服一点


其实厚
要是有早点通知我的话
我现在应该在宾喜楼捧菜倒水吧
呵呵
可惜
太慢通知我了啦
都来不及准备
我就是闷慌了
只要有工给我都做
下次我一定要去了!!!

0 ☆星星闪着☆: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