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拉啦啦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0:47 PM
懒惰
没心情打字
不懂打什么
总之
都是
懒惰
在作祟



今天中午
雨越下越大
我在听歌
声音也随着雨声越开越大
要是平时也用那个音量在听
耳膜也该被震破了吧
要是发现我耳背的了话
请不要怀疑
这是可能性极高的
当然
我不会错过这个天气
又躲在被窝里呼呼大睡了
最近
不管下午睡多久
晚上嘛
才十一点多眼睛就开始涩涩的了
去睡觉就好了嘛
心里有个声音酱跟我说
[去睡了吧]
可是我不甘愿嘛
只剩一个月多了
就要开学了
时间啊时间
你可以走一点吗?
中六的生活啊
不想还好
一想就会头皮发麻
功课~补习~留校
应该就会压得让我喘不过气来了
还有一个问题是
学校是第一年开办中六
我们就是第一批的白老鼠
老师又是全没经验的波
想到又真有点怕怕
难道真的只靠补习吗?
唉~
烦呐~


来来来
讲好玩的
经朋友介绍
知道了有一个网站叫meetoto
能够玩游戏~赚钱
爱唱歌的人呢
还可以一展歌喉呢
想唱又不敢唱的人
也没关系哦
因为根本没人知道你是谁嘛
除非除非
你自己开video咯
呵呵
今晚最幸运了
听到了两个声音好棒的人
都自弹自唱叻
吉他也弹得不错哦
joel7
唱王力宏的歌超棒的
尤其是那首everything~
我好喜欢~
啦啦啦
还有~
有个人唱歌超像阿牛的
好笑好笑
肚子又笑到痛了
哈哈哈


夜深了
爱睡了

4 ☆星星闪着☆: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omg, smk bandar's form 6??? good luckkkkkkk!!!

+u!W on March 23, 2009 at 11:46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yea~
i will~
pls pray 4 me...
hahaha

Ung Huat on March 23, 2009 at 3:09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I offer you tuition services.
One unit 200 per month. Haha

+u!W on March 23, 2009 at 3:19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chehhh~~
if let u tuition ...
i better study myself~
muahahaha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