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琐事琐事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8:17 PM
Reactions: 
昨天
不能打blog
line超lag的
害我心情超不好
都是他惹的祸
dl不懂什么鬼东西
算了啦
去玩photoscape算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叻
老师说
我车驾的比较稳了
不久就可以去考了
听了
呵呵
暗爽暗爽
害我开始喜欢去学车了
人嘛
就是需要称赞
酱才有推动力
是不是呢?


下午呢
拿起了尘封好久的羽球拍
拿来做什么呢?
当然是打球啦
笨~
啦啦啦
去B&G
简直是汗如雨下
不过嘛
几爽下的
好久没打到这么爽了
不过
林汉城
你在我手上盖的那个印章
有一天
我会双倍奉还的~!!
记住记住啦~
哈哈


这么热的天气
过后就跑去吃冰
去元凤
不会吃cendol的我
惨被围攻
仙草~青青的~红红的
不会吃不是我的错啦
可是
我会吃红豆冰哦
很爽很爽
可是~
后遗症来了咯
我的肚子啊
痛痛痛
呜呜~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没想过
会再见到你
没心理准备
对不起
还是没办法面对你


0 ☆星星闪着☆: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