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梦一场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1:16 AM
有多少个夜晚
你都不曾出现过了
你的脸庞..身影...
在我脑海里的记忆
逐渐模糊之际
你又出现了
梦里
你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你
没了牙尖嘴利
没了咄咄逼人
变成一个我一直都希望你是的那种人
可是
现实中的你永远都不可能是他
为何?
在我以为我可以忘了你
忘了之前的点点滴滴
你又闯进我的梦里
我才发现到
这一年来
我都在自欺欺人
要是记忆真的可以抹掉的话
那该有多好
美好的事物永远留住
荒唐的一切永远剔除
这样的人生该有多吖
可是天总是不如人愿
因为你而爱上的那首歌
我依然爱着
因为你而疯狂的那些事
我依然念着
有时候回想起
总觉得可笑
那些事
怎么可能身为水瓶座的我会做的出呢
如今的我
也已不再是当初的那个我
我已学会了
珍惜
身边的一切
不管是人事物
因为你
我成长了

2 ☆星星闪着☆:

@ting on March 26, 2009 at 5:39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怎么啦?

+u!W on March 26, 2009 at 9:35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呵呵~
没啦~就因为一场梦~
而发的牢骚~哈哈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