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诶诶诶ei....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0:55 PM
hmm
刚刚叻
我有劝家人关灯哦
可是叻
他们不要全关
就留一盏咯
我就跑去房间
体验下黑暗的感觉咯
其实呢
黑漆漆的并不恐怖咯
有月光的照射下
并没有全黑
可惜的是
今晚是个没有星星的夜晚
没星星好看咯
就听歌做小小的运动咯xD
发现到的是
原来还蛮多人支持这个活动的
hmm..
不管是华人啊..马来人啊..伊班人啊
十个里面有七八个都有关哦
呵呵
看来大家都怕世界末日的来临吧
愿意为保护地球献一份力
hohoho~
好事好事


mike跟我说knowing这部电影的事

他还很有信心地和我说这部戏一定会拿oscar
哈哈
就等着看咯
刚刚去看了preview
感觉几不错下的
有点恐怖的感觉
我就爱这种感觉
啦啦啦


明天六点要起来了
折磨折磨
闪先

2 ☆星星闪着☆:

Alexander 苏光耀 on March 30, 2009 at 10:07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也是要早起啊...TT

+u!W on March 31, 2009 at 11:17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cz arr...
u r student lo..
n...
i'm...
X-student~
haha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