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有趣滴一天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0:14 PM
今天嘛
硬硬给它赖到六点四个字才起来
可能真得很不习惯咯
头还昏昏的
看来啊
在开学之前真应该把生理时钟给乔好来
不然阿
就等着世界末日了


好久好久没跟去买菜了
不是我懒惰
而是没机会啦
虽然说机会是要自己创造
可是就....咯
我真的是觉得我这个女生做得有点一下
不是败家哦
而是败在是生活白痴
我可能真的不是做家庭主妇的料
杀鸡鱼鸭
我没一个敢或会
选菜嘛
功夫还要加强些咯
呵呵
今天发现到那些小贩真的几有趣下的
[我要换五十块]
[五十换四十可以吗?]
[可以。。换美金的就可以咯!!]
我一直在憋笑
因为不好意思笑
哈哈


今天早起总算没白费的
带了些战利品回家
呼呼~


下午叻
被交待了重要任务
怎敢怠慢呢?
哈哈
就花了一点时间来完成~
成品就是


3 ☆星星闪着☆:

@ting on March 30, 2009 at 5:26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啊?那是什么东东?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nice~ edition....ah mei really lihai ya....hahaha~!

+u!W on March 30, 2009 at 8:4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ting
那是影子啦~呵呵


虽然美术最差但是edot pic我还可以一下的~
哈哈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