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一天就酱过了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0:58 PM
又是学车学车
hmm
看来那天的滑下山坡
不止我有阴影了
老师也没酱快让我考了吧
今天超怕又出错的
所以小心翼翼的
脸也绷了起来
深怕一不小心
又'kiang'
柱子掉下来的声音
不然就是怕太快拉handbrake啦
幸好幸好的是
今天顺利得过了学车的时间
老师还用福州华和我妈说
[ma nai lo...ho kiang lo..]
paiseh paiseh
我根本就一天好一天有凸槌的啦
唉~~
还是做乘客的好
只需要安全带绑下就好了


因为天气太热咯
又做了燕菜咯
不过
haizz
水加太多了
燕菜变布丁了啦
厚~
管它的啦
冷冷得吃进肚子里
嘛一样的爽咯
呵呵
一盘快给我干光了
不是盖的哦


4 ☆星星闪着☆:

pweker said... Reply to comment

Gambateh o.. next time bring me go booboo. hahaha

+u!W on March 31, 2009 at 4:42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haha~
i will i will...
u rili dare sit my car go out meh?
haha

LSing90 on March 31, 2009 at 8:1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hehe~我学车的时候也是有滑下山~><
吓死~还是老师教我慢慢踩brake~hahaha
给你加油打气
^^

+u!W on March 31, 2009 at 8:16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那时候真的心跳都漏了半拍叻~
呵呵
谢谢你的打气了哟~~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