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报告报告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9:04 PM
[明天还有去学车吗?]
[有..干嘛不去?]
前面那句是我妈问我的
今天早上醒来
我就后悔
决定决定了
翘课一天
原因是
昨晚作了个恐怖的梦
怕会影响我的心情
还有
今天不顺利的话
会影响我去美里的心情
哈哈哈
是的
我掰出来的借口够
随便啦
重点是
我今天不用去学车
lalala


又泡在电脑面前一整天了
不是看戏就是ojibala的聊一大堆
明天没得上网一天啦
不要太想我哦
哈哈
明天坐巴士去美里
惨了
屁股要平了
没办法咯
谁叫我妈不敢驾长途叻
所以咯
这次
没期望什么
就只希望能得到一些经验
就像他们说的
有机会去见识的话就要好好把握
不在乎结果只在乎过程
路过此地的好奇宝宝们
顺便帮我加油下吧
只希望不会被shoot到太惨
哈哈
印象中
他们的脸只会凶巴巴的望着我
然后用AK47
乱抢扫射我
后果只有一个
那就是死于非命啊
哈哈
paiseh扯远了=p


知道明天的路程只会其闷无比
忙着忙着
下载新歌
jolin的歌
hmm
本想下载整张专辑
哪知道
有些没mp3格式的啦
就小小的失望一下咯

dear...ur mp3 will accompany me all da way =)


明明才去一下子
怎么包包也给我塞满了叻

没办法
都是以防万一咯
硬硬塞
哈哈
不爆了才怪
继续收拾咯
闪人~~

5 ☆星星闪着☆:

LSing90 on March 31, 2009 at 10:03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
去美里玩哦?

旅途愉快~^^~

+u!W on March 31, 2009 at 10:06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erm...
不是啦。。。
是去jpa的面试咯~
兢兢哦~
呵呵

pwek said... Reply to comment

wat is jpa?

LSing90 on April 1, 2009 at 3:24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oooo~
+u too~
xd

+u!W on April 2, 2009 at 9:26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pwek
jpa enables students 2 further their studies in local u or oversea wit full scholarships lo...u can apply it if ur BM,BI,MORAL get A2...

lsing
thx ya
=)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