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i'm bck~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9:37 PM
是滴~
我回来了
坐了两天总共七小时的巴士
只觉得
[屁股平了...骨头散了...]
明天还要回去诗巫清明
拜六又回来
我真的会疯掉了啦
不过我是自愿去的
因为
可以逛逛逛
哈哈

昨天是愚人节厚
没骗到什么人
不好玩的
失望失望
昨天一到就去外婆家
就玩玩玩到傍晚
我五岁的表弟啊
和他混久了
hmmm
结果我傍晚要走的时候
他哭惨了
看了很令人心疼叻
改天他放假一定要叫外婆带他过来

真得很可爱
白白胖胖的~
看图片吧



我只帮他拍了一张~其他的是他自己拿我电话然后自拍的~呵呵



今天
面试的日子wake up at 6 in d morning...panda eyes...=)

七点半就到那边了
原本怕人生地不熟
我妈又要我一个人进波
幸好墙壁有贴了路线图
还不至于迷路
过后就去签到咯
一看
walao a
第一位
虽然想早到早好
可是也不想这么前嘛
幸好我隔壁的那位很好聊
ojibala的讲了一堆
过后书记小姐就叫我们深呼吸
进去了咯
一组五个人
只有我一个华人=(
考官呢
两女一男
印度小姐还是医院的头呢
其他两个是工程师咯
他们人都很好
没有人带机关枪咯
哈哈
他们都很friendly
第一自我介绍
我是第一个
放空中
都不懂自己说了一堆什么
在group discussions的时候
大家都很合作
说了一大堆东西
过后各自回答各自的时候
哦惨了
lack of idea
头脑根本转不过来
好像一直重复一样的东西
管它的啦
时间好像过很慢勒
总共花了一小时
出来的时候
真的
整个人都松了
在等姨姨来的时候
又碰到他们
原来他们都会华语
聊了一下
交了新朋友=)

过后
去imperial mall放松
哈哈
买了
一件衣一条裤
爽掉
哈哈


过后十二点半的巴士就走人了咯





3 ☆星星闪着☆:

Wendy on April 3, 2009 at 9:4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的表弟还会自拍哦。xD

pwek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
你表弟跟你我他都一样。。自恋 XD

+u!W on April 4, 2009 at 12:31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ㄨwEnㄨ
哈哈~是咯~被我调教出来的~哈哈

pwek
嗯嗯~同意ing~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